首页» 新闻动态» 凤凰岭校区学生在中国解剖学会首届运动解剖学绘图大赛中喜获佳绩

凤凰岭校区学生在中国解剖学会首届运动解剖学绘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19 作者: 来源:

    


    

       6月19日下午,中国解剖学会首届运动解剖学绘图大赛决赛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5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首都体育学院凤凰岭校区体育教育训练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魏福囿、张韩潇、金芮、王财旭4名同学在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景涛老师的指导下,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最终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和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学生们清楚理解了“天道酬勤”的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敢于付出,肯于付出,付出得当,就会有好的收获。相信同学们必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把团队合作和竞技体育精神融入日程学习训练中,全面发展,为学校发展争取更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