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三部门到校区开展联合检查

学校三部门到校区开展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 来源:

2020年1月13日上午,首都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保卫处以及纪检监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白金明、杨淑霞、姚鹏、张有为等一行4人到凤凰岭校区进行联合检查。检查组一行到校区进行实地查验,并详细询问校区疫情防控措施、基本运行、师生员工情况等,凤凰岭校区管委会成员陪同检查并就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目前校区除个别后勤人员留校负责日常维护外,其余师生已全部离校,所有宿舍、教学楼、训练馆均已贴封条;校区已转发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并组织各科室进行学习,教育所属师生员工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着手制定线上、线下两套开学工作方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10114141228.jpg

检查组离开校区后,管委会全体成员到会议室根据检查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工作部署,管委会主任、直属支部书记叶伟同志对校区疫情防控及师生员工教育进行再强调和再部署,要求全体师生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四个非必要”,保持“四个良好习惯”,有情况应及时如实上报,做到“不走形式,不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