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风行动”:全员参与 精心准备——凤凰岭校区属竞技体育学校顺利完成中专三年级学生返校备考系列工作

“新风行动”:全员参与 精心准备——凤凰岭校区属竞技体育学校顺利完成中专三年级学生返校备考系列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7 作者: 来源: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2020年6月4日至6月7日,凤凰岭校区按计划顺利完成了中专三年级学生返校备考服务保障工作,截止到6月8日,中专三年级毕业生已经全部完成考试并顺利离校。

为了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备考,校区按照北京市疾控中心、市教委和首都体育学院的要求,制定了周密详细的学生返校复学方案,多次召开校区学生返校工作全体会议,认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现场演练,市教委、区教委、属地疾控中心和首都体育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多次来到校区,对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指导和检查。

6月4日,通过精准了解学生的每趟列车和每个航班,采取学生和学校的“无缝对接”形式,按照“人盯人”、“可防可控”的原则,安排专人专车接送学生,返校住宿单人单间,确保每位学生有效防控。

6月5日校区精心组织、精准施策,保质保量完成了96名毕业生在中西医结合医院的高招体检工作。

6月6日-6月7日组织77名毕业生在陈经纶中学参加单招文化课考试。通过精心防疫、专车送接、文化课教师现场答疑等管理服务措施,保证了毕业生单招文化课考试应考尽考,无一人受到影响。

另外,校区将于6月11日迎接初三年级的复学中考工作,我们将继续以高度政治站位,最严格工作要求,确保师生顺利、安全返校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