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凤凰岭校区组织召开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

凤凰岭校区组织召开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作者: 来源:

883a699f145b13176876a2825951179_副本.jpg


7月13日上午,凤凰岭校区召开管委会扩大会议暨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校区管委会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竞技体校校长叶伟同志主持,管委会全体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叶伟同志首先传达了首都体育学院暑假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文通读了《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首体院保字〔2020〕5号)《关于2020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首体院办字〔2020〕4号),要求各科室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全力做好校区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了校区暑假安全稳定与防疫等有关工作,要求各部门放假前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全员进行暑假安稳宣传教育,对疫情防控提出要求;做好线上教学总结和准备,提前将学生信息统计好;做好中考保障和中招录取工作。

会议同时传达了何明书记在首都体育学院双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对涉及到校区的部门及跟教职工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