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凤凰岭校区迎接2020元旦联欢会隆重举行

凤凰岭校区迎接2020元旦联欢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0 作者: 来源:


12月20日上午,凤凰岭校区学生迎新年联欢会在校区二号训练馆隆重举行。此次联欢会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副校长骆秉全亲临联欢会现场与凤凰岭校区全体师生共赏节目,迎接新年。

在朝气蓬勃的开场节目中,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骆秉全副校长致开幕辞,对校区竞技体育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凤凰岭校区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的祝福。本科及竞体学生精心准备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表达对教师的敬爱之情,也有表达青春的朝气蓬勃,整场联欢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联欢会结束后,学校领导上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欢声笑语融在一起,为首都体育学院凤凰岭校区增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教务处处长王文生、体教学院院长尹军、学生处副处长靳卓参加了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