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凤凰岭校区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庆祝“三八”节茶话会活动

凤凰岭校区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庆祝“三八”节茶话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随着春日的微风日渐和煦,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已悄然而至。为庆祝节日的到来,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与交流,202438日,凤凰岭校区分工会特别举办一场温馨的茶话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8124055.jpg

本次茶话会诚挚地邀请了校区每一位教职工参加在茶话会上,大家围坐一起,品味香茗,畅谈生活与工作的点滴,分享彼此的故事与感悟,一起度过一个充满欢乐与温情的节日时光。

89edd377a9c2403da46e7dd592771449.jpg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茶话会在帮助大家放松身心、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同时,也为校区的和谐与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成为了大家在校区工作与生活的共同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