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学生在“强国有我、青春有为”大学生阅读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校区学生在“强国有我、青春有为”大学生阅读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2024年3月21日,一场主题为“强国有我、青春有为”的大学生阅读演讲比赛在首都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体育教育专业4班学生李添依代表校区参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校区学生的风采与实力。

此次比赛,校区面临着准备时间短、任务紧、担子重的挑战。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科生管理的老师们迅速行动,组织学生成立备战工作组,全力支持李添依同学的备赛工作。备战工作组与李添依同学紧密合作,共同对比赛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精心准备。

微信图片_20240322112814.jpg

在备战过程中,他们深入挖掘感人至深的故事,提炼深刻的观点,通过多次演练和调整,不断完善演讲内容和形式。李添依同学以保尔·柯察金的成长经历为引,生动展现了主人公在艰难困苦中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同时,她还结合我校师生在比赛、训练、课堂中的实际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秉承校训、以挑战者精神不断拼搏创新的历程。

微信图片_20240322112757.jpg

比赛当天,李添依同学以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情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演讲的高潮部分,她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她的演讲充满激情与力量,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与评委,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佳绩的取得,不仅彰显了李添依同学的个人才华与魅力,也体现了校区师生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校区将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李添依同学的荣誉属于她自己,也属于备战工作组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她的成功激励着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个人梦想和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展望未来,我们期待更多像李添依同学一样的优秀青年在各个领域崭露头角,用他们的智慧和汗水书写属于新时代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