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杨校一行到凤凰岭校区调研

杨校一行到凤凰岭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来源:

2021324日,副校长杨琬带队到凤凰岭校区调研,检查校区工作,办公室主任白金明、纪检办公室主任杨淑霞、体教学院党委书记徐振芳、教务处副处长项江、凤凰岭校区管委会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325142710.jpg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教学楼、各场馆、学生宿舍、食堂、办公楼,随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凤凰岭校区管委会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竞技体校校长叶伟对校区处级换届、科室调整、市委巡视及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新风行动以及今年校区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疫苗接种动员、新时期校企合作规范办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沟通;校企合作方泛英公司总裁杨红武表示将全力保障校区运营,履行合同。杨琬副校长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凤凰岭校区是首都体育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委研究决定继续进行校企合作,希望双方统一思想,稳定队伍,加强管理,共同努力,继续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做好校区安全稳定,确保师生人身安全,思想意识形态安全,做好技防、人防,始终抓好人才培养这条主线,保证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坚持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动员,组织好师生进行疫苗接种;坚持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完善校企合作运营机制,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杨琬副校长还与首体院在编人员进行了座谈,首先对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在校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在条件相对艰苦的环境下,发挥了重要作用,保证了校区的运转;传达了学校党委继续进行校企合作、规范办学的研究决定,鼓励大家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人才培养质量,继续推动校区发展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