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大力士拔河比赛新闻稿

大力士拔河比赛新闻稿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 来源:

为丰富我校区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精神文明,培养学生团结和拼搏的精神理念,我校区竞训科策划举办了“大力士拔河比赛”,竞技体校和本科共有2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3周激烈的争夺,举重队和柔道队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团体第一名。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区管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每场比赛都会到现场为同学们担任裁判工作。此次拔河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参赛选手们不畏严寒,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很多队员手都磨红了,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都有为集体争荣誉争光的团队意识,同时也可见同学们都有着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他们此时都已经身心疲惫,筋疲力尽,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而是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充分展现了一个体育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

比赛成绩:

男子组:第一名 举重队

第二名 柔道一队

第三名 摔跤队

第四名 体教1班

第五名 体教5班

女子组:第一名 柔道队

第二名 体教11班

第三名 体教10班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