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粽”情端午,传承文化——凤凰岭校区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粽”情端午,传承文化——凤凰岭校区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在校生深切感受祖国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在校区管委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校区食堂的大力支持下,611日凤凰岭校区组织本科生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粽情端午.传承文化”包粽子慰问活动。

同学们在校区食堂师傅及校区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包粽子,有的同学学得非常快,经过一两个的练习就能包出有模有样的粽子;有的同学学得慢一点,师傅们开心的多教了好些遍;有的同学在家就已经习得了这项技能,现场当起了小教员……大家包出的粽子也各有各的模样,食堂负责人很认真的到各个组检查大家的劳动成果,挨个做点评,选出了当天的优秀选手,最后大家还愉快的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学校领导以实际行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在校学生深深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在祥和、温情的氛围下,快快乐乐的度过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