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凤凰岭校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凤凰岭校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秋季开学及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美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28日,凤凰岭校区组织校区全体本科生及竞技体校学生开展“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不断改善校园环境卫生”主题活动,全面整治校园环境卫生。

活动中,竞体在各项目队教练员、本科在各班生活委员的带领下,对训练场馆及其周边区域、校区绿化带、校门口、环境卫生区、宿舍等场所进行了认真打扫清理,确保校园内无卫生死角。

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干劲十足,经过一个中午的努力,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治理活动,培养了学生们热爱劳动、保护环境、爱护校园的意识和责任感,动员了更多同学们积极投身到爱国卫生运动的活动中来,为改善校区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