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倡新风 树楷模:凤凰岭校区召开本科学生大会

倡新风 树楷模:凤凰岭校区召开本科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3-03-14 作者: 王邈 来源: 凤凰岭校区

     

     

3月6日中午,首都体育学院凤凰岭校区2012级本科生在篮球三号馆校区召开本科学生大会。学生管理科徐擎老师主持会议。校区冯伟书记、学生管理科王邈、刘超、程杰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学生管理科科长王邈老师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本学期学生工作任务,宣读学生活动方案。接下来,徐擎老师宣读被表彰学生的名单。本次大会表彰“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骨干”、“学习标兵”共77人,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向获取荣誉称号的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之后,学生代表李洁宣读了倡议书。她倡议校区382名同学将文化课和专业课上学到的知识牢牢掌握并付诸实践,同时加强自律意识,遵守学校日常规定,注意人身安全。

最后,冯伟书记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本学期在完善教学常规管理、强化学生日常生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师生们再接再厉,共同进步。

                            【凤凰岭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