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凤凰岭校区召开“践行核心价值观,实现青春梦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

凤凰岭校区召开“践行核心价值观,实现青春梦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05-04 作者: 刘艳美 来源: 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429中午,凤凰岭校区举行了“践行核心价值观,实现青春梦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冯伟及辅导员、全体学生骨干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辅导员徐擎结合国家、社会、学校、校区、班级、个人等不同层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宣读了校区《“践行核心价值观,实现青春梦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如何结合日常学习、管理和实践活动制定切实可行的策划书,就如何围绕核心价值观开展活动进行了培训。冯伟提出了践行活动要做细、做小、做实,要高度重视、搞好结合、创新落实的具体要求。

 


 

 

 

429晚,校区又利用每月一次的学生大会,针对“践行核心价值观,实现青春梦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员发动。各班对活动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和布置。下一步校区将逐步落实各项主题活动,鼓励学生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践行,不断改进、不断提高,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