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文明校园 做文明宿舍:凤凰岭校区开展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创文明校园 做文明宿舍:凤凰岭校区开展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3-03-19 作者: 王邈 来源: 凤凰岭校区

    

为响应校区“创文明校园,做文明宿舍”的号召,2012级本科生于2013年3月13日针对校区学生宿舍开展了“我爱我家”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宿舍的整洁度,进而提高同学们的整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本科管理办公室王邈老师和2012级辅导员徐擎老师、程杰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本次宿舍检查评比工作。

为保障本次卫生检查工作有序而高效地进行,校区学生会特地成立了卫生检查小组,对本科生居住的63间宿舍进行全面检查。同时,为保证本次卫生评比的公平与公正,检查小组也制定了较为详细的评分标准。例如,评判标准中主要包括了宿舍的整洁度、创意度、温馨度和舒适度等内容。

上午9点整,在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卫生检查评比活动正式开始。为确保本次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活动顺利进行,检查小组的评委们严肃认真地对待检查评比工作,在评分时严格遵循所制定的评分标准。同时,在检查过程中,为了不影响同学们的正常休息和宿舍楼道秩序,工作人员在进入宿舍检查前都礼貌地敲门,并且不在宿舍楼内吵闹。由于本次活动组织得当,整个卫生检查评比工作进展地井然有序。上午11时许,本次“我爱我家”卫生检查评比活动圆满结束。其中,有20间宿舍分别获得“文明宿舍”称号。利用中午的时间,领导和老师给这些宿舍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对学习起着很大的促进作用。在这次卫生检查评比活动中,大部分宿舍都表现良好,都比较整洁干净。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保持好宿舍的卫生环境,在校区愉悦地度过最后一个的学期。

                          来稿:凤凰岭校区 王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