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凤凰岭校区大学科开展宿舍文化评比活动

凤凰岭校区大学科开展宿舍文化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20 作者: 刘凯 来源: 凤凰岭校区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2月18日上午9点,辅导员在生活部干事的带领下对全体本科学生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文化检查评比。

 检查小组主要针对宿舍卫生、宿舍内务、宿舍空气、宿舍装扮、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评比。检查结果整体来说符合标准,女生宿舍整体水平要优于男生宿舍,绝大部分宿舍的地面、床铺都比较干净,有的宿舍还进行了适当的宿舍装饰,十分温馨。但与此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卫生间不够整洁,或是物品摆放不够整齐,空气质量较差,电路电线随意拉练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及时指正并教育,督促其改正问题,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一番仔细评比之后,评出了获奖寝室并及时发放奖品。
    通过此次宿舍文化的评比,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宿舍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