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凤凰岭校区组织“展青春年华,唱最美红歌”比赛

凤凰岭校区组织“展青春年华,唱最美红歌”比赛

发布日期:2015-04-28 作者: 刘艳美 来源: 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 423日,凤凰岭红五月合唱比赛如期举行,凤凰岭校区徐良彦校长与全部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赛前,各专业参赛队伍积极准备,精心排练。比赛过程中,他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涨,充分展示了校区大一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气势磅礴的《歌唱祖国》、壮志激昂的《中国军魂》、清新欢快的《红星闪闪》、寄托憧憬的《时间都去哪了》……情感真挚、荡涤心怀,赢得了阵阵喝彩。

作为每年校本部“红五月”合唱比赛前的预选赛,我校区将此活动打造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传统项目,一直深受师生的喜爱。此次活动不但可以为校区合唱队发现优秀的合唱人才,还体现出凤凰岭校区师生团结一致、拼搏创新的精神,更表达了全校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