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竞技体校举办“学习与践行《校园文明公约》”演讲比赛

竞技体校举办“学习与践行《校园文明公约》”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5-04-10 作者: 刘艳美 来源: 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学校是育人的摇篮,是一方纯净的沃土。为了全面推进竞技体校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文明素养,促进学校校风的良性发展,首都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特于2015年1月制订了《校园文明公约》。本学期开学以来,竞技体校就掀起了积极学习与践行《校园文明公约》的活动,并于4月8日专门就学习与践行《校园文明公约》的感受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

在聆听了学生代表的精彩演讲后,很多学生都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同时也认识到每一位学生都是学校的主人,理应"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建设美好的校园而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大家决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切之弊病,正身立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创建优美和谐、秩序井然的校园环境,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励志成为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