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都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关于谨防招生虚假宣传的声明

首都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关于谨防招生虚假宣传的声明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 来源:

郑重声明:

我校是一所北京市属中等体育专业学校,只举办中专学历教育,未设置小学、初中阶段学历教育,也没有小学、初中学籍;我校从未与任何培训机构合作招生;从未授权任何非招生办公室人员对外提供咨询与解答;我校严格按照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考试院关于跨省计划招生的要求开展工作。

如果有人以首都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的教师或者教练名义在招生过程中向学生和家长许诺“能永久落户北京、能以北京生源身份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能够确保被首都体育学院或其他高等院校录取、能够确保文化课分数和专项技术考试分数达到特定要求”等错误信息,请各位学生和家长不要轻信,谨防上当受骗。

首都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招生办公室咨询、核实电话:010-62465235


                 首都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2020年09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