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管理» 中专教学» 群策群力 联手互动 教师与教练协作迎考联席会召开

群策群力 联手互动 教师与教练协作迎考联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3-03-27 作者: 王邈

随着单招单考的临近,为了更有效地提高高三学生的学习及运动训练成绩,3月27日下午2点,竞技体校在凤凰岭校区会议室召开了沟通联席会议。竞技体校副校长叶伟出席了会议,竞训科、教学科、各队教练和高三年级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学科汇报了开学以来针对单招单考工作推出的各种举措,并且通报了2013年单考单招相关报名报考工作的进展,同时也反映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班主任根据学生课堂学习、作业评测、考勤纪律、行为规范等方面情况介绍了本年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各任课教师结合刚刚结束的高三一模成绩逐队进行了系统分析,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随后,教练和教师就如何提高学生文化成绩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沟通,教练们表示会积极配合教学科工作,教师也下定决心结合各队升学特点因材施教,钻研业务,认真努力地完成考前教学工作。

与会领导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迎考谈了学校的总体部署,并提出要求,面对学生心气浮躁、底子薄等特点,强调要正视现状,营造氛围,齐抓共管,教学竞训工作要常抓不懈。

【附属竞技体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