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管理» 中专教学» 校区管委会领导走进学生德育讲堂

校区管委会领导走进学生德育讲堂

发布日期:2016-05-20 作者: 刘艳美

根据校区管委会主任徐良彦的倡议和要求,在本学期的三个中心月份——4月、5月、6月里,校区六位管委会领导:徐良彦、王国彬、冯伟、叶伟、李海滨、沈兵,每人每月至少深入一次自己所负责的(年)班级,对学生进行有关思想道德教育。目前,根据教学科所排定的《2015—2016下学期各班级德育工作安排》表,领导们均已深入一次班级,走上讲台,和学生面对面地进行了一次交流。上课时,六位领导各展所能,由于其针对性都很强,所以,学生们听的津津有味,德育课堂效果明显。

根据计划表,第二次“交流”即将开始。最近的是520日,徐良彦、李海滨、沈兵将再上讲台。在此,小编提出欢迎看见本报道的各位,可以到时一睹领导们上课时的风采。

20160520100441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