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管理» 中专教学» 首体竞体召开2013年高三迎考工作会

首体竞体召开2013年高三迎考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王邈

2013年3月4日,竞技体校副校长、竞训科、教学科、后勤科负责人及高三各任课教师们在会议室济济一堂,就如何做好2013年高考的最后冲刺工作,开展好高考迎考进行了部署安排。

叶伟副校长分析了当前我校高考的客观形势,确定了2013年高考目标任务,要求各科室在距离高考60多天的时间内,备考工作方向正确,策略有效,全力合作,形成氛围,全力以赴抓好教学质量以及训练成绩,确保高考工作高质高效地完成。

教学科就本届高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解决办法,通过加强优生培养、加大课时辅导、模拟考试考题强化训练、召开高三学生主题班会、考前动员大会以及教师教练工作联系会等九大方案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指明复习方法和分析答题技巧,为备考复习提供方向指导。竞训科针对高三学生加强专项体能训练、加大实地训练考试机会等举措确保专项成绩稳中有升,通过过硬的训练管理完成备考冲刺工作。后勤科则表示要加强后勤保障,创造好的教学训练环境,圆满完成备考期间服务工作。

会上,教师们展开激烈讨论,内容丰富,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附属竞技体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