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管理» 本科教学» 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杨琬到凤凰岭校区调研

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杨琬到凤凰岭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19

2022419日上午,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杨琬到校区进行调研,实地到校区户外场地进行查看,了解校区在校师生员工构成以及疫情防控情况。



接着,杨琬副院长到校区一层会议室听取校区管委会主任、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竞技体校叶伟汇报近期工作安排,叶校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师生管理、校区疫情防控、直属党支部党建特色项目、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评估以及近期承办全国体育运动联合会专家研讨会等进行汇报。管委会副主任、竞技体校副校长李海滨重点介绍了竞技体校招生及毕业情况;校区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剑欣汇报了本科生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191623502.jpg

副院长杨琬最后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校区班子和教职工的工作,使得校区运行平稳、顺利,对校区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区全年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二是要保障校区的日常运行,加强管理,要求员工做好日常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教学和训练有序开展;三是做好学生返校准备,掌握行程轨迹,同时对学生学业进行监控,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四是重视招生和毕业工作,查摆风险点,关注舆情,对待办学关键工作要严谨、规范;五是要做好承办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六是要深入研究党建特色项目,积极与实践相结合,使之成为实践的平台和载体;七是要进一步探讨竞技体校发展规划,在现有研究的基础上,深入调研,从长远发展、功能定位、贯通培养上下功夫;八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与首都体育学院同步跟进,结合校区实际情况,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预案,并且要详细测算,不断推演,及时跟属地沟通,取得指导和支持;九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担当和作为,加强师德师风和校风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风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