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赛训练» 赛事风采» 北京市柔道冠军赛领队会在首都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校成功召开

北京市柔道冠军赛领队会在首都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校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6-05-11 作者: 刘艳美

20160513163557001.jpg

2016511日上午9点,在首都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北京市柔道冠军赛领队会。参加会议的有,首都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校校长徐良彦、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苏峻、首都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校副校长叶伟、西城区体校校长李秀平、北京柔道协会郭老师、国际级柔道裁判李晓冬、国际级柔道裁判李彩虹、首都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校柔道队主教练张颖以及16个区县柔道队教练员领队。


20160513163648001.jpg


会上徐良彦校长代表竞技体校全体教职工欢迎参加会议的各位来宾,徐良彦校长表示会举全校之力协助举办北京市柔道冠军赛,并预祝此次在我校举办的北京市柔道冠军赛圆满成功。随后,裁判长组织对此次比赛进行抽签,提醒注意事项等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