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赛训练» 赛事风采» 凤凰岭校区举办“挑战杯”篮球友谊赛(2012-11-02)

凤凰岭校区举办“挑战杯”篮球友谊赛(2012-11-02)

发布日期:2013-02-27 作者: 王邈

20130227124756776.jpg20130227124815535.jpg

  为进一步丰富凤凰岭校区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了解,增强集体凝聚力,锻炼学生会组织协调能力。自10月29日开始,凤凰岭校区举办“挑战杯”篮球友谊赛。

  开赛前,校区382名学生聚集一起举行了开赛仪式。运动训练专业辅导员徐擎老师做了赛前动员,号召全体同学发扬“挑战者”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增光,为集体添彩。首场比赛于29日晚1900时在篮球馆三进行,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双方战平,在加时赛中,运动训练专业二班以一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了运动训练专业一班。

  赛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合影留念,全体同学欢呼庆祝,共话心愿。首场比赛的成功举办,在同学们中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参加,争做“参与者”,一定要顽强拼搏,争做“挑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