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赛训练» 赛事风采» 凤凰岭校区成功举办“迎新杯”羽毛球比赛(2012-11-21)

凤凰岭校区成功举办“迎新杯”羽毛球比赛(2012-11-21)

发布日期:2013-02-27 作者: 王邈

20130227130756798.jpg

  为丰富校区学生课余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凤凰岭校区于11月1日—20日举办了“迎新杯”羽毛球比赛。

  11月1日,281名同学聚集在乒羽馆举行了开赛仪式。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冯伟做了开赛动员,号召参赛者要发扬“挑战者”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增光,为集体添彩。

  本届比赛共有运动训练、体育教育、民族传统体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共计5个专业16个班级参加,比赛采取单淘汰赛制。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朱厚阳同学技压群雄,勇夺男单冠军;女单冠军由运动训练专业张竞文同学夺得。

【来稿:凤凰岭校区 王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