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赛训练» 日常训练» 竞技体校举办“训练计划的制定”专题讲座

竞技体校举办“训练计划的制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3-03-26 作者: 王邈

      20130326151555642.jpg

      20130326151704424.jpg


为了落实竞技体校提高训练质量的工作要求,加强教练员们在运动训练过程中对项目队的规划和设计能力,从提升教练员撰写训练计划的系统性、科学性、可行性和针对性实际出发,2013年3月20日上午,竞技体校在凤凰岭校区会议室举办了“如何制定训练计划”专题讲座,竞技体校副校长薛正武主持了讲座,凤凰岭校区管委会主任、竞技体校校长徐良彦、副校长叶伟、各项目队的教练员和竞训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首都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教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赵志英博士应邀进行了“运动训练过程的理论规划与实践探索”为主题的讲座。讲座从“运动训练过程的理论规划与设计、运动训练计划现实状态的样本分析、小周期训练安排的实际操作”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入手,对训练计划制定的原则、把握的环节和涉及的内涵进行了有针对性和全面详尽的介绍讲解,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可操作性强,受到了参加讲座人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